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谢谢.抱歉

谢谢你的厚爱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只要我一句话
你就义不容辞的帮助

在情感方面我一直是很迟钝的人
我觉得 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好
背后的原因 可以很单纯很单纯
我绝对相信男女之间可以有纯友谊

我以为之前我已经把话说的很清楚很清楚
我以为你已经 get 到我的意思
我以为我们之间的友情不存在其它杂质
所以
我才会单独 jio 你去吃晚餐
叫你陪我去还 saman
或者遇到什么麻烦事时
叫你来帮我的忙
因为我觉得
如果你帮的话
你会是因为我们的友情而来的

可是今天
你竟然在那么突如其来
那么完全没有一点预告的情况下
跟我说了一堆奇怪的话
我天
你让我以后该以什么心态和你相处呢
那种 你不只当我是朋友
可我只把你当朋友的状况
很尴尬好吗

我不知道在相处过程中
我有没有做过让你误会的事
至少我努力回想了很久
得出来的搜寻结果是——零
如果
如果我真的做过什么让你误会的事的话
真的很抱歉
因为那只是你单方面的假象
现在 你是时候该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