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23 November 2014

你算什么?

望向门外
能见到的 是灰色的天空
还有 PV 16
是的 现在的我 在朋友的家
写着这一篇帖子
此刻屋外正下着雨
不大 但却足以让人感觉心情莫名不爽
屋内客厅只开着一盏灯
基本上 光线是阴暗的
-------------------------------------------------------------------------------------
这两个星期总结下来
除了压力 还是压力
这个学期的期中考总算在星期五结束了
虽然过程中并没有尽很大的努力
但是只要想到考试
还是会因为担心 而做什么事都不能尽情享受
本来期中考结束了 就可以休息 可以去玩
可是手中却还有一大堆assignment 还没有完成
而且deadline 是第二天
-------------------------------------------------------------------------------------
其实 我一直觉得
我的抗压性可以说是很强的了
至少
到目前为止 我都还没有发疯
以前在准备PMR 和 SPM 的期间
我承载的
不只是自己给自己的要求
还有着爸爸,妈妈, 老师, 同学和亲戚朋友 给予的厚望
所以我不能失败
而我也不允许自己失败
因此 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
我就会想
想着成绩公布那一刻 
你身边的朋友
一个一个被叫上台领奖
最后就只剩你一个孤零零地坐在台下
礼堂里 到处都是掌声还有互相祝贺的声音
可是 你心里却只充斥着自责还有后悔的声音
想着要是你没有考到好成绩
你的父母会有多失望
但他们也心痛你
非但不责怪你 还会安慰你
告诉你没关系
就这样 我凭着这些想象
还有一罐罐的咖啡
熬过了无数个开夜车的夜晚
压力是很大
但是我却从来没有流过一滴眼泪
而最后 结果确实没有令我失望
-------------------------------------------------------------------------------------
可是这一次 我却一如反常
我开始疑惑我自己在干什么 为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大半夜的一个人在房间
拼死拼活地更改assignment
明明大家已经准时做完自己的部分
就这样交上去不就行了吗
大家回家的回家
去玩的去玩
我也跟着大家一样不就好了吗
我到底在干什么
这是第一次  我把自己搞哭
那种孤立无援的感觉
想找人帮可是不知道该找谁的感觉
好差劲
-------------------------------------------------------------------------------------
这里我并没有要责怪谁的意思
更不是在自夸自己有多厉害
只是如果有的选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做group assignment了
当然 我是说
如 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