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26 November 2014

倒霉的一天

一如往常
今早的我还是睡迟了
匆匆忙忙准备好后 到学校已经是 11:45 a.m 了
由于今天的课是在 Block Q 上的
所以呢 我就决定把我的车park 在学校后面的路边
走进学校的时候 
一路上看到其它车已经中了summon
然后再看一看中的时间——11:30 a.m 
okayyyy 很好 想说这次妥妥了
于是就带着平常心去上课了
在课室发呆了1个小时后
就和几个classmates 去 canteen 1 吃午餐
眼看就要下雨了
所以我们都很自动地加快速度 免得等下雨下太大拿不到车
吃完后 
我就和Ah Bi 还有车炳良去拿车
看到小白后
我就习惯性地往车头一看
dengggg! summon
我竟然被警察叔叔算计了
你不是 11:30 a.m 才走的吗
为什么你又在 12:00 a.m 回来呢??? TTv


回到家立刻问了问 Google 大神
看看 DBKL 的 summon 需要还吗
一些人讲要 一些讲不用
长痛不如短痛
所以在一番挣扎下 
我还是决定还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
最近 DBKL 的summon 好像有discount
这是在搞siao 吗? LOL
-------------------------------------------------------------------------------------
因为回家的时候已经开始下雨
所以我就决定先把车 park 在visitor 的位子
迟点才驾出去 parking
可是
这一次 我却太高估自己了
我真的以为我会记得驾回出去
结果 
我忘了
我把我的小白彻彻底底地忘了
我竟然把它孤零零地放在visitor parking 整个晚上
直到凌晨 3点 
我睡醒第二次的时候 我才记得
小白我对不住你 TTv
我真的想立刻下去看看你有没有被锁 tyre的
可是又有一点怕
就想说反正现在下去看 和明早下去看 
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差别了
你就先委屈一晚吧 :(
只是 我现在还蛮担心我会不会又中罚单了
画面太恐怖 我都不敢想了
如果真的一天中两张罚单的话
我也真是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