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23 December 2014

我不想回KL

好emo好emo
今天我又回来KL了
虽然回去关丹只有短短 3 天
可是每次回来KL 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把心情调适回来
在自己家 早上起床有妈妈叫 
不像在KL alarm响几百次都睡不醒
在自己家 早餐永远在起床前已经打包好放在桌上 
不像在KL 早餐常常被skip 掉
在自己家 晚餐能和家人在饭桌上一起吃 多温馨
不像在KL不知道要找谁陪 不想孤单地吃饭所以宁可不要吃
在自己家 做什么都可以随心所欲
不像在KL 我只在我的小房间才觉得自在
-------------------------------------------------------------------------------------
现在的关丹正面临雨季 
每一天早上到傍晚都没有太阳 只有20几度
很冷 可是心里却很温暖 :)
这几天回去我都一直呆在家看戏
所以飞虎1被我煲完了 哈哈哈哈
里面的飞虎队怎么可以那么man??????
虽然圣诞节都还没到 
可是我一回家却完全是新年mood了
原因是我妈已经开始大扫除还有买新年饼了
打扫出来的废物和书真的像座小山那么多 真的很夸张
很幸运的是 今年我又赶得及回家过冬
记得 form 5那年冬至我跑去参加学记4天3夜的camp
那时候是第一次我一个人离家那么多天
其实在前一晚我已经很很很很后悔了
可是自己是司仪不能不去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参加
结果第一天晚上就忍不住自己偷偷在那边哭 TTv
然后眼睛肿肿跑去主持讲座会
当然那次之后就算请我我也不会再参加这种camp了._.
-------------------------------------------------------------------------------------
这次回家最大的收获就是买到我发梦都想得到的iphone6!!!!
我和慧都觉得希望会很渺茫 毕竟一部电话将近3千
我们自己都觉得很贵
万万没想到 星期六晚上我带着开玩笑的语气跟爸爸妈妈要求换i6
结果星期日早上妈妈叫我起床的时候 就讲等下吃了早餐去看iphone
那天应该是我有史以来起床起最快的一天 哈哈哈哈
我们去问了好多间店都没有货
最后留了号码给一间比较熟的店
星期一他打来说我要的黑色剩最后101部 晚上我爸妈就带我去买了 真的超超超超感动 TT

能当他们的女儿绝对是我此生最最最最最幸运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